单县男子违法载客 无证驾驶无牌车被罚款1200元

2018-05-14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陈培勇

违法载客三轮车辆被查处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陈培勇)今天上午,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辆无牌三轮汽车,驾驶人石某某无证驾驶且违法载客,最终被处以进行安全教育并按照法律规定罚款1200元。

  据单县交警大队长助理王保峰介绍,5月14日上午,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在105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违法载客的三轮汽车,并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除驾驶人外,在车厢内载客6人。

  民警了解到,驾驶人正载着邻居从单县徐寨镇返回曹庄。三轮汽车上的安全保护措施不符合载客车辆技术要求,如发生交通事故,乘车人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很容易造成伤亡,民警对驾驶人、乘车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将乘客用公交车进行了分流。

  经查询,驾驶人石某某是单县曹庄乡人,属于无证驾驶,且三轮汽车无牌照,民警按照法律规定对石某某进行1200元处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