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被淹 单县交警划船送旅客获赠锦旗

2018-08-22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单县尚客优酒店人员为交警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尚客优酒店总经理高林携带两名员工,将一面写有“遇难见真情 警民一家亲”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张志强手中,以此表示对张志强划船送旅客的感谢。

  据张志强介绍,19日早晨,自己正在家中休班,突然接到电话称,单县尚客优酒店门口由于长时间降雨、地势低洼,导致积水深达90厘米,住酒店的旅客无法出行,希望单县交警大队给予帮助。

  “接电话时,我就想到自己家在仙人湖出租船只,不如用船帮旅客渡过深水区。”张志强说,“向领导汇报之后,我便迅速划着船赶往单县尚客优酒店。”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尚客优酒店求助二十分钟后,张志强便开着一条小船直接到达酒店门口。在长达100余米的深水道路上,张志强接送旅客十余次,接送时间长达五个小时。“当我们要付给他船费和工费时,他却说不收费用,当我们问他叫什么名字时,他却开着船走了。直到第二天下午,我们才打听到他的名字,真是太感谢张警官的无偿帮助,同时也感谢单县交警大队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交警。”高林激动地说。

  据悉,张志强在接送单县尚客优酒店旅客时,不仅将需要出行的旅客送出去,还将需要帮助的行人、外卖员送出深水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