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03155909.jpg

武警菏泽支队冬季士兵退役仪式举行

2018-12-03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禹

武警菏泽支队冬季士兵退役仪式现场

战士们向军旗告别

武警菏泽支队政委余文千和战士们告别

战士胸前佩戴大红花

退伍士兵与家人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禹)“一身戎装踏歌行,两行热泪诉离情;归途疑似来时路,卫士他乡再建功。”12月1日,武警菏泽支队隆重举行冬季士兵退役仪式。

  仪式在嘹亮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军旗入场,全体退伍老兵军容严整,肃穆而立,面对神圣的军旗,高举右手,敬上最后一个军礼。尔后,退役士兵代表怀着对军旗的崇敬、对军营的热爱和对战友的眷恋,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

  最后,武警菏泽支队政治委员余文千代表支队党委机关发表致辞。余文千说:“当兵是一种经历,更是一种财富。希望老兵们,珍惜宝贵的当兵历史,把在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去,真正做到退役不退本色、转身不转志向、改行不改初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