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在承诺签名墙上签字.jpg

菏泽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2名“最美交警”获表彰

2018-12-0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暨菏泽市第四届“最美交警”颁奖典礼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交警

在承诺签名墙上签字

  大众网菏泽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2月2日上午,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暨菏泽市第四届“最美交警”颁奖典礼在菏泽大剧院广场举行,现场为22名“最美交警”获奖者颁发了奖励,其中交警与辅警各11名,800余名各界群众、公安干警、社会团体接受了一场文明出行的思想洗礼。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期间,各职能部门将从百日攻坚、严整严治酒驾醉驾、交通安全针对性宣传、文明交通正能量、交通安全公益广告互联网传播、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开展普法宣讲活动;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及时曝光涉及交通事故责任追究和人员处理情况和开展交通安全志愿劝导服务、知识技能普及等方面开展活动

  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介绍,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要是倡导全社会各级各部门共同参与交通秩序、文明出行,为社会创建一个和谐的交通环境,这是交通宣传的目的,因为交通涉及到千万家,全社会都在共同参与安全出行交通活动,才能把和谐交通维持的更好,群众出行才会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才能使交通秩序好、车辆通行快、事故发生率低、人民群众满意。

  据悉,2018年10月29日,由菏泽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四届“十佳最美交警”推荐评选活动顺利开展。从11月8日至活动结束共有10余万名微友参与投票,投票次数达20余万次,浏览量达120余万次。截止到11月18日,大众投票圆满结束,共评出22名“最美交警”(其中民警11名、辅警11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