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结果并不是最重要 女教师感叹度过最美好的节日

2011-09-10 23:49:00 作者:张丽娟 来源:大众网
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9名参加“曹州之恋 八分钟约会”教师节专场的女教师,在分别与9位小伙子约会后,尽管仍有多数未能牵手成功,但是这个下午,她们都享受了一份愉快的心情。

        大众网菏泽9月10讯 (见习记者 张丽娟)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9名参加“曹州之恋 八分钟约会”教师节专场的女教师,在分别与9位小伙子约会后,尽管仍有多数未能牵手成功,但是这个下午,她们都享受了一份愉快的心情。


    为有缘人,倾尽一世容颜   

     

        上午,记者赶到巴黎婚纱摄影,看到早已等候工作人员化妆的马小姐显得格外靓丽。“今天一早我就专门去银座盘了个头,等着参加今天下午的‘ 教师节专场’。”她告诉记者,今早一接到本网工作人员电话就赶快行动了,怕错过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你平时喜欢化妆吗?”工作人员问。

        “喜欢 ,但是不敢化妆,因为我皮肤过敏。”

        “今天要破例了啊?”记者问。

        马小姐笑笑说,没事的,就一会,过敏严重的话吃点药就好。“今天可是重要的一天,约会。”马小姐低着头羞涩地说,对于下午的“八分钟约会”,她充满了期待。

        “我就是小小的背包客。”马老师爽朗地笑着说,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就想有时间去旅旅游,看看外面的世界,长长见识。随着年龄的增长,到 了谈婚论家的年龄,一个人奔波的马小姐也开始觉着累了。“全国其他地方我都去过,现在最向往的地方就是云南了。”马老师说,她现在就很想借这次机会找个伴,好一块去那个四季如春的地方。

        活动中,她一直表现得很主动,很受男嘉宾的喜爱。但遗憾的是,她最终并未遇有缘人。“我的缘分还没到。”4号女嘉宾说,她期待下一场约会,等待与她游云南的那个人。

     

    一家四口驱车来菏参加

     

        1号女嘉宾小杨是今天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女嘉宾。为了这次约会,其父母和弟弟专程陪她从鄄城前来参加。
        “孩子刚毕业,我不放心,就陪着过来了。”小杨的母亲李女士说,她很期待这次约会中能遇到女儿如意的男朋友。李女士表示,因女儿今年刚毕业,她也没陪女儿参加过其它的相亲活动,所以对这次“教师专场”八分钟约会活动充满了好奇。孩子的父亲一收到本网手机杂志“曹州之恋‘教师节专场’”开始报名的信息后,就立即动员其母亲陪女儿来菏报名。
        活动还没开始,李女士就坐在了地平线音乐酒吧的门口,一边跟工作人员聊天,一边观看前来的男嘉宾,先替女儿把把关。约会开始后,李女士一直在旁边围观,感觉甚是好奇。

        得到父母的大力支持,小杨表现得格外自信。约会开始后,她更是充分展示自己,主动、大方地参与主持人的互动活动。最后,她与2号男嘉宾牵手成功。
    当主持人“曹州红娘”问2号男嘉宾为什么会选女一号嘉宾时,2号男嘉宾有些害羞地说:“其实第一轮下来,我就发现,她就是我的心仪对象”。
        “约会中,看他不太喜欢说话,其实他很热情,人也很稳重。”小杨面对大家说。
        看到女儿选得意中人,李女士也是连连点头,称很满意 。相比来说,2号男嘉宾显得比较腼腆,他偷偷地将一个小盒子送给小杨,聊了几句,就开起车“跑”了。
        拿着2号男嘉宾的礼物,小杨羞涩地笑了。“这是我度过的最美的教师节。”她说。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