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酒逢知已千杯少 畅饮杨湖叙“网”情

2011-10-11 22:35:00 作者:张 蕾 来源:大众网
今天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菏泽大众网26名网友代表来说,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他们走进了杨湖酒业,品味了传统的酿酒文化,更收获到了一份浓郁的网友真情。

    网友走进杨湖酒业厂区

    杨湖酒,大众情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张 蕾)今天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菏泽大众网26名网友代表来说,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他们走进了杨湖酒业,品味了传统的酿酒文化,更收获到了一份浓郁的网友真情。
        最感人网友:“五楼业主”来自聊城
        今天早上7:30,网友“五楼业主” 徐先生第一个赶到了大众网菏泽记者站,当大家得知他来自聊城时,不禁为他的热情感动。
        “凌晨4:00坐的火车,”徐先生说,“我一直关注大众网,菏泽论坛的活动非常吸引我。”
        徐先生一边认真听酒厂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用相机记录下白酒生产的过程。杨湖酒厂生产厂长得知他专程从聊城赶来参观,激动地说:“杨湖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随时欢迎你来品酒。”网友“大力金钢掌”说:“是杨湖的魅力把他吸引来了,是大众网牵线搭桥,让他成为了我们所有菏泽人的朋友。”
        最给力保障:众泰汽车全程接送
        众泰汽车菏泽4S店销售经理郝锋得知大众网友去杨湖采风的消息后,立刻与本网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出车接送。今天早上8点30分,网友们来到众泰销售服务公司,4辆崭新的试驾车早已在门前等候。
        在网友进厂参观的时候,郝经理一直跟随,并且饶有兴趣地询问、品酒。他说:“没想到大众网友这么率真、热情,我真后悔没有带相机来。”他请本网记者帮他拍下珍贵的镜头,并且表示,今后只要有大众网友的活动,众泰汽车都将跟随服务、接送网友。
        最震憾评语:西有茅台,东有杨湖
        杨湖酒业目前正在进行酱香型酒的研发,全部采用的是茅台酒的酿造工艺。看到师傅们用纯手工进行着一道道精细地加工,网友们不禁感叹道:“这就是传统!怪不得茅台酒品质这样高,原来经过了这么多复杂的生产过程。”
        牡丹叟动情地评论道:“这叫西有茅台,东有杨湖。我们等着杨湖酒厂的‘菏泽茅台酒’上市吧。”他还说,不久要回母校参加校庆,为老师带礼物就选杨湖酒,因为杨湖酒的品质最能代表地方特色,也最能表达他的诚挚感情。
        最保密收藏:我家只有三瓶酒
        参观过程中,一位网友感慨:“我亲眼目睹了菏泽白酒业的兴衰,杨湖酒经历了几番沉浮,能坚持到今天,并且坚持做纯粮酒,令我感到非常震憾!我将把今天的照片好好收藏,因为他们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来自东明的网友“阿三”说:“我喜欢收藏酒瓶,杨湖的酒瓶都是景德镇瓷器,非常精美,我这次来除了品酒,还想把酒瓶带走。”
        网友“花城大小事”则自豪地说:“我家现在珍藏了三瓶酒,一瓶是茅台,一瓶是五粮液,另一瓶是2006年的杨湖酒。”

     

     

    (责任编辑:李 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