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第二届“月末情缘”再获成功 影响力远播海外

2011-10-30 22:50:00 作者:荆鹏飞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菏泽大众网举办的第二届“曹州之恋·月末情缘”大型相亲活动在菏泽天香公园举行,再次获得极大成功,影响力出乎意料竟远播海外。

    男女老少都来约会!

    为儿把关选媳妇

    哥们齐来找老婆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记者 荆鹏飞)今天上午,菏泽大众网举办的第二届“曹州之恋·月末情缘”大型相亲活动在菏泽天香公园举行,再次获得极大成功,影响力出乎意料竟远播海外。
        自8月22日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布“曹州之恋·月末情缘”活动通知后,“月末情缘”就成了菏泽有情人共同的期盼,活动负责人“曹州红娘”及其助手每天都能收到几十个咨询电话。
        9月25日,网友热盼的首届“曹州之恋·月末情缘”终于与大家见面,当天人流量高达5000多人次,获得极大成功。本网记者及时将该消息发布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短时间内引来数千人围观,忙碌一个多月的“曹州红娘”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今天,第二届“曹州之恋·月末情缘”相亲大会准时与大家见面,不少单身男女如约赶来,菏泽天香公园东面树林内显得格外热闹。由于首届“月末情缘”相亲大会异常成功,在活动结束后,有数百位男女嘉宾递交了报名表,本届“月末情缘”相亲大会新添了十几条嘉宾喷绘资料。
        “曹州红娘”告诉记者,尽管“月末情缘”才办到第二届,但影响力已经超出她的想象,居然有不少远在国外的菏泽老乡要求报名。
        一位在韩国的留学生,在网上看到“月末情缘”的新闻后,趁回国度假专门来到菏泽大众网办公地点报名,并千叮万嘱工作人员帮他把关“识珠”。
        还有一位青岛大学毕业后远赴韩国的留学生,在网上浏览到“月末情缘”相关信息后,于千里之外打来电话催其父亲今天一早赶到现场,为他寻找良偶。
        对此,“曹州红娘”兴奋之余却表示并不意外。她告诉记者,“月末情缘”是菏泽大众网举办的“曹州之恋”约会活动之一,目的是为广大网友服务,不仅保证嘉宾质量,还保证约会安全,并且是零收费,在鲁西南地区很容易赢得网友喜爱,有来自国外的留学生报名参加,其实并不意外。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