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大众网专访花会形象大使冠军:舞台是属于我的

2012-04-13 16:12:00 作者:丁厚勤  来源:大众网
4月10日晚,由大众网、菏泽文广新局、菏泽电视台、’2012菏泽国际牡丹花会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筹备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首届“我要上花会”演艺达人暨花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华丽上演。12位面容姣好、气质非凡的花会形象大使选手尽情展示,为观众献上一份精美的文化盛宴。 最终,19岁的巨野姑娘李海丽凭借优秀的表现,夺得“我要上花会”形象大使决赛冠军桂冠。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对李海丽进行了专访。

    李海丽(前排中)捧走菏泽国际牡丹花会形象大使决赛冠军奖杯

    中式服装展示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 (记者 丁厚勤)4月10日晚,由大众网、菏泽文广新局、菏泽电视台、’2012菏泽国际牡丹花会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筹备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首届“我要上花会”演艺达人暨花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华丽上演。12位面容姣好、气质非凡的花会形象大使选手尽情展示,为观众献上一份精美的文化盛宴。
        最终,19岁的巨野姑娘李海丽凭借优秀的表现,夺得“我要上花会”形象大使决赛冠军桂冠。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对李海丽进行了专访。
      
      曾为个高苦恼,无意中走上T台
        父亲身高187厘米,母亲168厘米,李海丽从小继承了父母的“长处”。上初中时,她的身高已经达到172厘米,比班里多数男生还高。
        那时,高挑消瘦的李海丽被很多人认为是做模特的好料子,李海丽却从没将自己和模特职业联系在一起。她甚至一度为自己的身高苦恼:平时跟别人说话经常低着头,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让她觉得很不好。
        而她的身高并没有停止增长。当李海丽长到178厘米的时候,她与人交流很少抬头,平时再也不敢穿高跟鞋上街。
        长期“低调”的姿态,使李海丽有些驼背。半年前,家住菏泽的姑姑让她去可人·凯莱希模特学校练习形体,谁都不曾料想,这一决定改变了李海丽的生活。
        曾获全国模特比赛大奖的校长李雪珂一见到李海丽,就觉得发现了一个惊喜,并将李海丽推上了T型台。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