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缓解赏花乘车难 菏泽开通公交专线并调整3路公交

2013-04-10 20:01:00 作者:王目光  来源:大众网
为了确保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出行方便,今天,菏泽正式开通赏花公交专线,并同时调整了3号公交线路,外地旅客如在火车站、汽车总站、汽车西站下车,即可乘坐这两条线路到达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天香公园四大牡丹观赏景点。

    菏泽公交赏花专线正在运营中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王目光)为了确保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出行方便,今天,菏泽正式开通赏花公交专线,并同时调整了3号公交线路,外地旅客如在火车站、汽车总站、汽车西站下车,即可乘坐这两条线路到达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天香公园四大牡丹观赏景点。

      

      谷雨时节正是牡丹盛开之季,为迎接四海宾朋来菏泽赏花。从今天起,菏泽3路公交延长至西客站,途径汽车总站、古今园、百花园、曹州牡丹园等景点;同时,新开通赏花公交专线,从火车站出发途径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天香公园等景点。

      

      目前,新的公交站牌正在更换中,届时外地游客可以很方便快捷的从火车站、汽车站乘公交车到达各个景点欣赏牡丹。

      

      

      附:火车站、汽车站赏花出行小攻略

      

      火车站出发:乘赏花专线可直达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天香公园等景点,乘公交车2路、7路可到达天香公园赏花。

      汽车总站出发:在汽车总站北门乘公交车3路到达古今园、百花园、曹州牡丹园等景点,乘公交车2路、赏花专线可至天香公园赏花。

      汽车西站出发:乘公交车3路到达古今园、百花园、曹州牡丹园等景点,乘公交车7路可至天香公园赏花。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