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定陶妇幼保健院被曝楼梯扶手晾内裤 现已整改

2014-06-12 20:12: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郭豪
昨天,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贴,反映定陶县妇幼保健院的楼梯扶手上晾着内裤等衣服,同时存在院内建筑工地没安全网、楼道里垃圾堆积等问题。今天,定陶县妇幼保健院看到该贴后,立即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并反思问题原因,提高服务质量。

    院内建筑工地已设置围挡和安全提醒语

    楼梯处设有晾晒衣服提示牌

    住院楼前面新设10个晾衣架

    住院楼大厅内的导医台设有导医人员,为病人及家属提供咨询服务

    楼道卫生已打扫干净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记者 郭豪)昨天,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贴,反映定陶县妇幼保健院的楼梯扶手上晾着内裤等衣服,同时存在院内建筑工地没安全网、楼道里垃圾堆积等问题。今天,定陶县妇幼保健院看到该贴后,立即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并反思问题原因,提高服务质量。

     

      网友:内裤挂在楼梯扶手上太不雅

     

      昨晚10点,网友“魅力新菏泽”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贴《定陶妇幼保健站的内裤秀》(http://bbs.dzwww.com/thread-44493698-1-1.html),称在定陶县妇幼保健院住院部二楼楼梯拐角处,看到了一幕“内裤秀”,很是不雅。

     

      该网友通过照片和文字的方式,指出定陶县妇幼保健院存在的问题。除了楼梯扶手上晾衣物,还存在院内的建筑工地没有安全网、楼道里垃圾堆积、导医台附近无导医人员等问题。

     

      该贴发出后,引发网友讨论。“白衣当年少”认为晾在楼梯扶手上的衣服大多是患者、家属或者陪护的,不可能是医生护士的。“kingwan2012”则认为,将衣物晾晒在楼梯扶手,恐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医院应从患者的角度考虑,设置晾晒衣服的地方。

     

      回应:系病人衣物 已增设10个晾衣架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定陶县妇幼保健院。据定陶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付家卿介绍,网友反映晾在楼梯扶手上的衣物,是住院病人的衣物,妇幼保健院住院楼后面的院子里设有晾衣架,且楼梯处悬挂晒晾衣服提示牌,无奈很多病人仍经常在楼梯扶手上晾衣物。

     

      “平时院里的护士看到楼梯扶手上晾了衣服,会挨个病房通知病人拿回去,有时一忙,便不顾得了。”付家卿说,“得知网友反映该问题,妇幼保健院认真进行了反思,想到病人是因去后院晾衣物麻烦,才晾在楼梯扶手上,因此,我们马上在住院楼前面,增设了10个晾衣架。”

     

      网友反映全部问题已整改完毕

     

      对于网友反映的其他问题,定陶县妇幼保健院也一一进行整改,并作出解释。付家卿说,住院楼大厅内设有导医台,本意是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方便病人就医。导医台的导医人员,只在白天工作时间值班,值班时可能引导病人去其他病房,造成暂时没人,如果病人来后找不到导医人员,只须稍等片刻即可。

     

      针对网友反映院内建筑工地没有安全网的问题,大众网记者看到,该建筑工地外围已经装上了围挡,中间写有“施工重地、闲人免进”提醒语。付家卿说,该工地约两年前开工,开工后设有围挡,半月前拆除建筑工地前的平房时,拆掉了围挡,最近没来得及重新装上。

     

      此外,对网友反映楼道堆积垃圾的问题,付家卿表示,这是由于住院楼内安装电梯造成的,施工工人未能及时清理掉。目前,妇幼保健院已将楼道清理干净,并要求施工人员及时清理,保持环境整洁。

     

      对网友提出妇幼保健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付家卿表示感谢说:“网友指出问题,让医院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