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801145926.jp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单县一广告牌被指违章 整改时间不到遭强拆
2014-08-02 09:46: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娜娜
7月30日,齐鲁社区一篇题为“单县城管野蛮执法何时了”的帖子,引起网友围观热议。7月29日下午,单县一家门店收到城管局下发的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31日8点前必须自行拆除,然而, 30日一早,门店遭单县城管人员“砸”了。

 

单县一商店广告牌被指违章 整改时间不到即遭城管强拆

  单县城管局开具的限期拆除通知书。

 

单县一商店广告牌被指违章 整改时间不到即遭城管强拆

  赵先生反映,即将开业的饰品店门头被城管砸了。

  齐鲁网单县8月1日讯(记者 王娜娜)7月30日,齐鲁社区一篇题为“单县城管野蛮执法何时了”的帖子,引起网友围观热议。7月29日下午,单县一家门店收到城管局下发的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31日8点前必须自行拆除,然而, 30日一早,门店遭单县城管人员“砸”了。

  齐鲁拍客“爱上奈河桥”在帖子中描述称,“7月29号下午三点半城管局给下达了拆除通知,要求31号早晨八点之前自行改造(算是给了一天的时间)。原因是因为门头超宽了一些。既然违规了就应该整改。今天一早联系广告公司去处理,结果早晨八点半到门市门头的发光字体就被砸了。去执法局理论,给的答复是自己日期写错了。”

  齐鲁网记者联系到了这家门店店主赵先生,他介绍说,门店位于单县南关街石马北100米,整条街上有四五十家店面,目前有五六家正准备开业了,赵先生的门店就在其中。“店面装修的时候,市城管局没有给我们说标准,所以现在每家店的门头标准都不一样,可能是因为不符合要求,给我们下了拆除通知书吧。”赵先生告诉记者,附近准备开业的门店都收到了单县城管局的拆除通知书。

  赵先生提供给记者《限期拆除通知书》上明确写道,“你擅自设立户外广告,违反了国务院《城市市容和城市管理》有关的规定,限你(单位)在2014年7月31日8时前拆除并清理完毕,否则,予以强行拆除,后果自负。”通知书落款方为“单县城市管理局,2014年7月29日”。令赵先生不解的是,通知单上写的是31日前自行拆除,可30日一早,城管局人员就到门头把广告牌“砸”了。

  “他们的通知书上,既没有告诉我们如何整改,也没说明具体的门头标准,30日早上八点半左右,直接过来把门头牌子给砸了,附近的群众拉都拉不住。”赵先生告诉记者,“门头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不是拆除啊,明显就是砸的,这构成恶意行为了。”

  随后,赵先生赶到城管局讨要说法,“他们说是记错日子了,记成是30号8点前拆除完成,所以来拆早了。城管方面想和我们协商赔偿。”赵先生没有同意城管局的赔偿意见。

  31日,记者联系单县城管局负责广告的纪队长,他表示,“询问下情况,再回复。”直到今天下午,纪队长始终没有联系记者。当记者尝试再次电话联系时,对方无人接听。

  单县赵先生反映说,8月1日下午,城管局人员再次联系他,提出给予赔偿,但赵先生没有同意。记者将继续跟踪事件进展。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