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014.jpg
网事如歌,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00.jpg
10月17日,菏泽首届“河中参”杯甲鱼烹饪大...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全面限行黄标车 明日起高速全天禁行
2014-10-31 21:04: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进
明日起,菏泽城区东至广州路、西至昆明路、南至长江路、北至北外环路,菏泽辖区内的高速公路,以及各县区划定的限行区域内,全天禁止通行黄标车。据悉,目前淘汰黄标车,按补贴标准的90%执行,到2015年起将降至80%。

  

  

  菏泽黄标车主题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现场

  

  执法车辆奔赴路口查处黄标车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记者 刘 进)明日起,菏泽城区东至广州路、西至昆明路、南至长江路、北至北外环路,菏泽辖区内的高速公路,以及各县区划定的限行区域内,全天禁止通行黄标车。据悉,目前淘汰黄标车,按补贴标准的90%执行,到2015年起将降至80%。

  城区、高速路完全“告别”黄标车

  今天上午,菏泽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主题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牡丹广场启动仪式,菏泽各职能部门现场向群众广泛宣传淘汰黄标车工作。菏泽淘汰黄标车开始“加速度”。

  据悉,菏泽城区和各县区都划分限行区,明日起,菏泽各县区的禁行区和辖区内的所有高速公路,都将全天禁止通行。进入限行区域的黄标车,将面临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早淘汰”有“高补贴”,目前按补贴标准90%执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到今年年底,菏泽的黄标车的预估数量只剩余28577辆,这些黄标车也将在2015年年底前全部淘汰。

  根据淘汰黄标车的车型和使用年限,区分4个时段给予差别化补贴,补贴标准最高的重型载货车、大型载客车为1.8万元/辆,补贴标准最低的微型载货车、微型载客车为0.2万元/辆。

  目前,淘汰黄标车补贴已进入了第三个时段,按补贴标准的90%执行,到2015年起将降至80%。

    附件:菏泽黄标车回收企业地点及联系方式 

单位

网点名称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菏泽市

菏泽市经纬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

菏泽市牡丹区上海路北头与220国道交接处

杨洪臣

吴明勇

15065089369

13305405399

曹县

曹县坤宇再生物资回收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曹县磐石办事处南朱楼行政村

郑全兴

15965821333

定陶

定陶大发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定陶县仿山镇大众医院院内

孟庆良

15053011998

成武

山东成武泰恒贸易有限公司

成武县九女镇五叉路口西旭光汽贸城院内

薛永强

13336205688

单县

明辉物资再生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单县砀定路单县与成武交界处南侧

王磊

13181556686

巨野

巨野县腾升再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巨野县东郊蚩尤路东段路北

姚祥柱

13365402818

郓城

山东优路通汽配有限公司

郓城县育才路西段

陈德明

15953015678

鄄城

鄄城昶翔工鑫商贸有限公司

鄄城县古泉社区前李桥村东(圣达公司南)

赵华

15806720799

15953032806

东明

东明县东城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东明县黄河路南段路东

柏宝生

13953093992

开发区

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菏泽市开发区海河路

王凯

18953018999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