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大爱...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这些酒友发疯啦,1100斤纯粮原浆美酒瞬间被抢购一空
2015-11-29 18: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 进 彭 方
  
  大众网酒友团观看工人蒸酒
  
  大众网酒友团参观杨湖酒厂的窖池
  
  网友现场品鉴杨湖各个香型的美酒
  
  网友们纷纷储藏今冬第一坛美酒
  
  团购会现场
  
  部分大众网酒友团合影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刘 进 彭 方)今天上午,大众网酒友团首场团购会在杨湖酒厂举行,50名酒友亲手储下了今冬第一坛私藏酒,外地酒友纷纷请人代购,1120斤原浆酒被抢购一空。今后,大众网将于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以全城独家的优惠价格,组织酒友到杨湖酒厂赶“酒集”。

  酒友赞杨湖酿酒技艺,更赞纯粮酿酒良心

  上午10时,路上的积雪还没有消融,来自菏泽各县区的酒友踏着泥泞,如约来到位于杨湖酒厂,一起进行一场纯粮美酒的深度体验。走在酒厂的发酵、蒸酒、储曲等车间,酒友见证了杨湖纯粮酒的酿制全过程。

  在各个酿酒车间蒸酒的烧锅旁,芝麻香、酱香以及杨湖领先全国行业标准的浓芝兼香型白酒,酒友对这些刚刚出锅美酒一一进行了品鉴。“口味独特,回味悠长。”对杨湖酒的先进酿造工艺赞叹之外,酒友们还表示,亲眼看到这些酒从装满粮食的锅内蒸出来,这样的纯粮酿酒品质,让他们真正放心。

  “今天见识了中国几千年的酿酒方式,以后只喝杨湖的纯粮酒。”第一次走进酒厂的酒友李兴隆与酒友进行充分沟通,他们一直认为,杨湖酿制的纯粮酒喝了不上头,品尝本身就是一场奇妙之旅。品着美酒,酒友饮酒也日趋理性,不看是否海量,而在于品鉴,以及对纯粮酒的高端要求,要喝出健康,这也是杨湖酒业一直提倡的饮酒理念。

  外地酒友一次储200斤原浆酒,以后每个月底赶“杨湖酒集”

  5斤、10斤、20斤……200斤,在参观了酒厂后,酒友们都一一封藏了这个冬天自己的第一坛私家藏酒,不少酒友表示,春节临近,他们储酒是为过节时备用。

  今天是网友侯森第二次来杨湖酒厂储酒,去年储藏的酒还没喝完,这次看到大众网发起的团购活动,他与父亲、两个叔叔再次来到酒厂储藏了50斤原浆酒。“每年都储藏一些,每年的味道都不相同。”侯森说,酒越陈越香,记录着生活的情义,他打算结婚时也要选用这些自己储藏的原浆酒。

  大众网记者看到,来到现场储酒有全家人、父子、朋友等,菏泽远通车行的孟总带着孩子来到酒厂,一家人共同储下60斤原浆酒,场面十分温馨。他说,通过这次储酒,要让孩子增长知识,同样也是很好的纪念。

  本次团购,还有众多外地市的酒友参与,他们看到了大众网发布的团购信息,虽然今天没能来到现场,但都订购了大量原浆酒,从50斤到200斤不等,杨湖酒厂提供了免费邮寄。其中,奇瑞新能源济宁总代理李先生和奇瑞新能源聊城总代理王先生分别订购了200斤原浆酒,安徽芜湖的吴先生和山东诸城的秦先生分别团购了100斤原浆酒。他们说,大众网的团购活动价格相当于打了近七折,价格特别划算,这次要多藏些酒,同时,把这些自己定制的原浆酒送给亲友和客户,独特又有心意。

  因为天气原因,还有不少酒友对没能参与今天的团购会表示遗憾。没有赶到现场的酒友岳中华,在团购微信群里现场转账,请大众网工作人员代购了10斤原浆酒。

  以后,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大众网都将举行杨湖纯粮原浆酒团购会,带领大家到杨湖酒厂赶酒集,凡是参加团购会的网友都能享受全城独家的优惠价格。

  想参加下次储酒团购活动,请联系

  0530-5122000  18953045225  15615200136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