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菏泽学院太极健儿省武术大会摘5金4银
2015-10-26 11: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开娟

山东武术大会上,菏泽学院运动员在比赛中

比赛高手众多,紧张激烈

菏泽学院太极健儿上台领奖

太极文化研究会的运动员们在进行训练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陈开娟)10月13日-17日,2015年首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台儿庄古城举行,菏泽学院太极文化研究会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了5金4银6铜的成绩。

  5金4银6铜为武术之乡添彩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5天,共有来自全省17个市,102支队伍,近4000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比赛包括拳术、器械、硬气功等30多个项目,为山东省历年来比赛项目最多、运动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型比赛。

  在洪式太极传人李驻军老师的带领下,菏泽学院太极文化研究会共6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传统太极拳套路、太极器械和太极推手三个项目,获得了5金4银6铜的成绩。其中李逸豪获得了1金2铜、宋鑫获得了1金1铜、韩芳获得1金1铜、王岐获得1金1银1铜、崔福闯获得1金1银、陈永灿获得2银1铜。

  李驻军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赛事高手云集,竞争十分激烈,运动员们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传统,在赛场上尊重对手,沉着冷静,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示了菏泽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也为武术之乡增添了光彩。

  追梦太极 16岁男孩从淄博转学菏泽

  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员中,16岁的陈永灿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告诉记者,他今年读高二,是淄博人,出于对太极的兴趣,去年专门从淄博转学到菏泽市牡丹区大同中学。

  2011年开始接触太极的陈永灿参加过多次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已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关于未来的发展,他告诉记者:“我要考菏泽学院,然后成为太极文化研究会的‘在编人员’。”

  菏泽学院太极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针对菏泽学院的在校大学生,曾多次参加过各种大型比赛,还登上过央视的《武林大会》和河南卫视的《武林风》等节目。

  对于太极文化研究会的运动员,李驻军老师有着严格的要求。“我希望运动员们做到动手能打、动口能说、动笔能写,”李驻军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