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召开

2016-01-17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张媛媛

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郭豪 张媛媛)今天上午,菏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召开,菏泽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勇主持并讲话。每个委员驻地均设置一个党支部,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作用,团结代表党外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同德,扎实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刘勇说,党支部领导成员要敢于担当,大胆负责,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座谈等形式加强党员管理,统一党员思想,带领政协委员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党员委员要带头遵守会议的各项纪律。为保证会议成效,确保广大委员有效地参政议政,大会期间,各党员委员要合理安排好日常工作,全身心投入到会议活动中,为其他委员做表率。党员委员要带头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任务目标,实事求是,集思广益,真正做到反映民情,体现民意,集中民智。

  会议指出,党员委员要带头撰写提案,并且多征求党外委员建议,影响带动党外委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撰写提案,为市政府提供反映群众意愿、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