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希望集团首届驾博会举行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成立

2017-08-14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理事长、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向驾培博览会的启动表示祝贺

出席活动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驾培博览会吸引了6000余名观众到场

活动期间,精彩的文艺演出引人注目

来自牡丹区皇镇的李先生幸运抽得了名牌汽车使用权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郭亮)13日下午,菏泽演武楼内座无虚席,在6000余名观众的热烈期待中,2017菏泽希望集团首届驾培博览会暨菏泽市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成立仪式正式举行。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山东省妇联家庭教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孙伟,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理事长、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菏泽希望集团董事长付科华,菏泽驾协协会会长王曙光出席启动仪式。

  靳海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菏泽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的成立,将为菏泽会员提供可以信任的品质服务,对于推动菏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发挥出积极作用。希望成立后的“菏泽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团结广大会员构建好生态信用体系,更加专注致力于精品生活方式的创新、创意和引领,塑造出更多个性、时尚、优雅、品味的菏泽精英形象。

  靳海岩指出,联盟发起单位菏泽希望教育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互惠互利、和谐创新、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弘扬慈善文化,打造幸福企业”为宗旨,以创建“全国最优秀的服务管理企业”为使命,从单一的职业教育培训,逐步发展成现在的以资本运营、教育投资、驾驶培训、酒店餐饮、休闲养老、影视基地、农业生态旅游观光城市小镇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活动现场,大众网菏泽站联合希望集团火爆推出的希望集团首届驾培博览会同时启动。精彩的节目之外,还进行了免费抽奖活动,名牌汽车一年使用权、电视、冰箱、洗衣机、电动车等奖品回馈给了学员。“平时练车时得到了教练的很多帮助,没有想到今天还能拿个大奖,我一定认真学习开车技巧,不辜负驾校的期望。”牡丹区皇镇的李先生幸运抽得了特等奖,获得了一辆名牌汽车的使用权。

  菏泽希望集团董事长付科华告诉记者,举办这次驾培博览会,不仅能让广大市民全面了解菏泽市驾驶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而且能够领略到各驾驶培训学校的风采。这届驾博会为广大市民学车、购车、用车、金融保险等提供一站式优质的综合服务,让更多的驾驶学员参与到文明交通创建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文明交通安全意识,为促进菏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这是菏泽首届驾培博览会,以后每年春季和秋季,希望集团还要继续办下去,一年两次,真正让学员得到实惠。

  据了解,经过十余年艰苦努力,希望集团已下辖40余家高标准驾校、汽车4S店和金融保险等子公司,拥有上千人的专业管理和教学团队,每年为社会输送数万名优秀驾驶员,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资助学,参加社会公益事业,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