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之美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菏泽站圆满落幕

2017-08-1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车友们在日照灯塔风景区合影留念

小车友换上了活动统一服饰

工作人员和车友们一起参与游戏,进行互动

车友通过游戏赢得奖品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8月13日、14日,菏泽正大长城哈弗4S店举办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探索城市之美”自驾游活动,50余人携13辆哈弗汽车参与活动,一同奔赴日照。两天的时间里,车队先后去了灯塔风景区、第三海水浴场、五莲山风景区、奇趣海洋世界等景点,旅途中,工作人员组织小游戏并为车主准备了丰富礼品,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13日上午,车友们陆续赶到菏泽正大长城哈弗4S店,相关准备工作后出发。下午2点,车队到达日照。简单用餐后,车主们首先来到灯塔风景区,在岩滩上看海鸥戏浪,在礁石上观奇秀风光,远观中国第二大煤炭输出港日照港,欣赏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画卷。随后,车主们乘游船出海,在大海中畅游。随后,车主们来到第三海水浴场,大家脱下鞋子,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之上,徜徉在蓝色海洋,拾贝壳、捉螃蟹尽享大海的馈赠。

  14日一早,吃过早餐后,车主们跟随导游前往5A级景区五莲山风景区,在这里游览万寿光明寺、五莲大佛、一线天、饮天泉、望海峰等景点。最后,大家来到了奇趣海洋世界,各种各样的鱼类,还有精彩的海狮、海豹表演,给车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下午4点,车队原路返回。

  从日照到菏泽大概有400公里的距离,开车大约需要5小时,13辆哈弗汽车组成车队,相互配合,文明驾驶,一路行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