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二实小师生共演文艺 为祖国母亲庆生

2017-09-30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闫文倩

牡丹区教育局副局长李传宇发表讲话

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凤真发表讲话

李凤真和教职工、学生共同表演

快板表演

诗歌朗诵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记者 邵建国 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表达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六十八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今天9时许,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该校校长李凤真带领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个个精彩节目,包括配乐朗诵《歌唱祖国》、快板《夸夸咱的好学校》、舞蹈《小戏迷》、手语操《三德歌》等,博得了在场领导、嘉宾、师生及家长代表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秉承快乐教育的办学理念,把“创优质教育,建快乐校园”作为学校办学目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改革课堂教学,打造高效快乐课堂;用形式多样的系列化主题教育滋养学生的美丽心灵;启动全员阅读,让读书成为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组建合唱团、舞蹈班、器乐演奏、校园足球、书法等三十余个社团,引领孩子们在艺术的殿堂里神游。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