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林业局做客大众论坛答网友问:林展馆或将改建

2017-10-20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菏泽市林业局局长曹格林携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大众论坛

交流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记者 刘进)今日上午,菏泽市林业局局长曹格林携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大众论坛,就菏泽林业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http://bbs.dzwww.com/thread-57393607-1-1.html),一小时内互动近30次。大众网记者从交流现场了解到,菏泽有意向新建或改建林展馆,但具体规划还没有确定。

  交流中,一位网友跟帖提问“中国林展馆要拆除吗?要建什么?”对此,菏泽市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由于林展馆已经建成使用了十五年,设施已经老化,为了提高展馆功能,市政府有新建或改建林展馆的意向,但目前还没有具体定论。

  有网友问,前些天老家有飞机撒白色的药,植物的叶子都腐蚀了,这些对生活环境是否有害。对此,菏泽市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该药的主要成分是灭幼脲,是胶悬剂、无公害农药,洒到叶面上有白色的药点,不会腐蚀叶子,对植物对环境都无害,不用担心。

  交流中,有网友问到菏泽野生动物保护的情况。对此,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举例说,2014年12月,在东明县黄河滩区曾发生一起毒杀大雁(豆雁,三有动物)的案件,2015年1月份已经侦破,两名犯罪人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和管制。东明县已经发布禁猎期和禁猎区的通告,县森林公安局每年在冬春候鸟迁徙季节,都开展了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同时昼夜巡逻,加大对黄河滩区野生动物的保护。如有违法线索,欢迎网友举报,举报电话东明县森林公安局0530-7531110,市森林公安局0530-7358971。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