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皇镇街道举办敬老爱老活动 136位老人免费体检

2017-10-2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卓然

付海文艺表演队表演广场舞

医务工作者为老人义务体检

义工为老人免费理发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韩卓然)10月是全国敬老月,为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帮助老人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今日,菏泽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以“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本次活动在皇镇街道办事处付海行政村付海小学举办,村民自发组成表演队伍,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广场舞和秧歌表演。随后,博爱医院医务志愿者为付海村的136位老人进行了全面的体检,对老人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慢性病人的合理用药进行指导,积极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皇镇街道党工委和菏泽义工团为特困老人送去慰问品。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的精神生活,还为贫困老人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让老人深切感受到了浓浓亲情与温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