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小记者走进菏泽团体舞大赛现场 实战增胆量

2017-10-21 2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小记者采访参赛队员

小记者认真做笔记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迎着久违的秋日阳光,向阳花小记者们走进金域澜湾杯2017菏泽首届团体舞争霸赛的决赛现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采访活动。

  “叔叔,您好,我是向阳花小记者团的小记者,请问这个无人机是用什么控制的?”小记者周义腾向现场操作无人机的工作人员进行提问,并且把工作人员的回答认真记在了笔记本上,俨然一副专业记者的派头。活动刚开始时,小记者们之间进行自我介绍,周义腾和几名小记者始终不敢走向前;随着活动的展开,在其他小记者的带动下,他也鼓起了勇气向陌生人进行提问。

  今天的采访活动中,向阳花小记者对现场的参赛队员、观众、无人机操作人员、主持人等进行了采访,并对想知道的一些知识进行提问。“谢谢你们的采访,你们是很棒的小记者!”表演者王亮对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其他表演者和观众也对小记者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