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名师讲课:让孩子保持对英语的学习热情

2017-11-28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仝莹)11月30日16时,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三期将准时开讲。山东省教学能手魏金君将讲解如何帮助孩子保持对英语的学习热情。

  英语到底应该怎样学?这是困扰很多家长的问题,尤其是在面对孩子学习成绩下降、学习积极性逐渐消退时,家长除了选择送孩子去补习班外,似乎再也无计可施。11月30日16时,菏泽大众网教育工作室将开展第十三期《家长课堂》直播活动,与家长朋友们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共同解决这一难题。

  本期嘉宾魏金君是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优秀教师,菏泽市十大技术标兵,第三期齐鲁名师工程人选,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获得者,现于菏泽市牡丹区实验中学高级教师。作为校级首席名师,魏金君还建立了自己的名师工作室,积极帮助指导青年教师在专业化成长道路上进歩。除此之外,在今年10月,魏金君还作为唯一一名初中英语教师,奔赴西藏日喀则送课支教,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知识与温暖。

  此次活动将采取直播形式进行,网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魏老师提出问题。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