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举行情况通报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

2018-01-09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王晨馨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记者 马拉松 实习生 王晨馨)1月8日,菏泽市开发区举行情况通报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市开发区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

  2017年,市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工业立区为目标,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在全省131个开发区中,排名前移7个位次,首次进入前30名,先后被评为“中国创新力开发区”“中国最佳投资环境园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开发区”。

  练建军表示,市开发区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要位居全市前列,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显著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经济新引擎加速成长;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深入实施基础突破工程,城镇承载力辐射力不断提升;切实强化公共服务,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倾力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成果。

  会议还先后听取了市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郑孝义、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新德通报的开发区法院和检察院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致认为,市开发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取得了巨大进步,希望2018年能够继续保持经济稳步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