捎个话:2018年您对菏泽市开发区有什么意见建议?

2018-01-09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菏泽市开发区官方微信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8日,菏泽市开发区官方微信(微信名:hzskfq66)发布《2018年,您最想对菏泽开发区说什么?小编来帮您捎句话!》,向广大群众公开征集2018年对市开发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菏泽市开发区辖丹阳、岳程、佃户屯共3个街道办事处,人口近30万人。刚刚过去的这一年,菏泽市开发区经济社会持续繁荣,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发展信心。扶贫工作如火如荼,一大批贫困群众有了脱贫致富的方法;棚改力度规模空前,久居城中村的人们住进了楼房;电商发展日新月异,小小鼠标点击财富。这一年,菏泽市开发区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5.2亿元,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09亿元(剔除核减后为680亿元),增长9.5%;固定资产投资105.9亿元,增长5.6%;在全省131个开发区中,排名前移7个位次,首次进入前30名。

  作为一名菏泽开发区人,你对菏泽开发区发展有着什么样的意见和建议?2018年哪些事情让你充满期待?你有哪些意见建议?您可以关注菏泽市开发区官方微信(微信名:hzskfq66)发表评论,说出您的想法,小编将系统梳理把话捎给菏泽开发区主要领导,请他们对您的问题作出答复。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