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土及图”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系牡丹区首个

2018-01-31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李威

菏泽市工商局副局长胡海燕(左)向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在良(右)颁发了中国驰名商标牌匾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记者 郭豪 见习记者 李威)近日,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传来喜讯,在新近认定的一批中国驰名商标中,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沙土及图”商标榜上有名。

  今天下午,“沙土及图”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据悉,“沙土及图”是牡丹区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品牌。

  牡丹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海龙在仪式上说,沙土食品是沙土镇民营企业的领头羊,“沙土及图”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广大消费者对沙土品牌口口相传、持续信赖的结果,结束了牡丹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零的突破。

  “1997年,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开始使用‘沙土’商标,迄今已走过20年。”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经理王当普表示,沙土公司“沙土及图”顺利获批中国驰名商标,对沙土食品来说是机遇,更是动力,沙土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提升商标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