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工具标杆 菏泽波斯2018春季订货会举行

2018-04-16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订货会现场为经销商颁奖

订货会现场

波斯菏泽分公司负责人李顺慈已深耕工具业近10年

波斯工具的各种工具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16日上午,波斯工具菏泽分公司举行2018年春季订货会,大力回馈全市经销商,全市的50多家波斯工具经销商参加了订货会。

  订货会上,波斯菏泽分公司负责人李顺慈致辞,他向全市经销商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现场抽取了销销商一、二、三等奖。订货会期间,在空前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下,与会的经销商们积极踊跃订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我是2016年开始做波斯的经销商,刚刚两年多的时间,但却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收益。”来自曹县的波斯工具经销商介绍,近年来,波斯工具努力打造成为工具行业的标杆,以其优良的品质,品类规格齐全,实用实惠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李顺慈介绍,波斯菏泽分公司在这次订货会上给予了大力度的优惠,波斯手动系列工具返利8%,电动系列返利5%,空压机系列返利3%,并且一次性订货超过3万、5万和8万都有额外的实物奖励,超过十万的经销商可以享受一次免费东南亚旅游。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波斯品牌现有夹持类、剪切类、电子类、紧固类、扳手类、组套类、液压类等4000多个品种规格的工具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矿、石油化工、汽车维修保养、个人家庭等领域。波斯品牌自2004年创立以来,品牌知名度、产品销售量、客户满意度在全国同行业中已连续几年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