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运行

2018-06-07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启动仪式现场

一名纳税人正在进行网上办税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记者 马拉松)6月7日,菏泽市开发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运行,这是菏泽城区首家、全市规模最大的离厅式自助办税服务厅。

  上午9时,在位于华英路与中山路交汇处的中山国际1楼的菏泽市开发区自助办税服务厅门口,市开发区国税、地税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和普通纳税人一起,通过视频了解了市开发区国税、地税以及新启动的自助办税服务厅情况。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开发区主要领导共同点亮水晶球,正式启动自助办税服务厅。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自助办税服务厅刚启动,就有纳税人前来“尝鲜”,市开发区某公司财务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仅用三五分钟就完成了发票认证。他向大众网记者表示,以前发票认证只能人工受理,高峰期往往需要排队,现在通过自助办税省去了排队叫号的麻烦,可以随时来随时办理,省时省力。

  据了解,菏泽市开发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共有自助设备31台,内外网电脑9台,分为自助办税区、咨询审核区、设备维护区、网上办税体验区、24小时自助办税区等5个区域,可完成发票申领、发票认证、发票代开、税控发行等国地税各项涉税事项的办理。自助办税服务厅启动运行后,将大大缩短纳税人排队等候办税的时间,实现纳税服务“全天候、不打烊、全自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