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来菏开展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专题调研

2018-09-12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记者 徐德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指示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工作,9月12日,省工商联调研员杨青山一行来菏开展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专题调研。市工商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活动。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东平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菏泽海普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丰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债务水平、融资成本等情况和企业有关防范化解债务违约风险的经验做法,并就解决企业目前在债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杨青山充分肯定了菏泽市工商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服务会员、服务非公经济发展上思路清晰,成效显著。杨青山说,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一定及时反映民营企业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切实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引导民营企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杨青山指出,民营企业自身也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在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风险预判能力,建立更加有效的风险防控体系,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工作,做到稳健决策、稳中求进、稳步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