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20个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631.6亿元

2018-09-10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调度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记者 聂冬梅)9月9日下午,菏泽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1至8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县区及城投公司汇报了项目推进及问题解决情况,市经信委、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人行等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服务及问题解决情况。

  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1至8月份,菏泽调度的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1%。其中,8月份完成投资3.45亿元,当月完成年度计划的6.9%,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220个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3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2%,快于时间进度6个百分点,高于去年同期0.7个百分点。其中,8月份完成投资83.1亿元,当月完成年度计划的9.5%。70个竣工类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193.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4.8%;郓城威顿玻璃包装制品项目、曹县教育培训中心等32个项目陆续投产,其中,成武津派高档实木家具产业园、鄄城益客产业园一期等7个项目于8月份竣工。

  50个续建类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18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3.9%,正在按计划推进。100个新开工类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249.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3.7%;光大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菏泽市职业教育园区于8月份开工,今年累计新开工项目达到86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