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教师节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18-09-0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为优秀教师颁奖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8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9月7日上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对学院2017-2018学年涌现出的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隆重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等领导及3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闫传银表示,今年以来,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大家的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校园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

  闫传银要求,要抓党建,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总要求,明确党建工作的任务和重点;抓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加快学院发展进程;抓改革,大力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抓具体、抓到位,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抓管理,努力提高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抓干部,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听招呼,抓好政治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

  杨晓军代表学院党委作讲话,客观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杨晓军表示,要以硬件建设为基础,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以教学改革为先导,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以学生发展为主体,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推进院系两级管理,不断激发办学活力;以服务发展为宗旨,切实抓好后勤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建任务。希望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全力以赴创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努力开创新时代家政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文宣读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院后勤管理处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