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 提升工作效能

2018-09-18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艾滋病暨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现场

理论考试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促进艾滋病防治队伍建设,提升艾滋病防治工作效能,推动菏泽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持续发展,今天上午,菏泽市艾滋病暨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据了解,此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

  此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同时,竞赛活动成立了组委会,具体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对竞赛活动的目标、任务、程序和要求作了明确规定,确保了竞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在竞赛过程中,组委会严格考场纪律,力求公平公正、考出水平。

  此次大赛是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级大赛。获得大赛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青年选手由团市委授予“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前三名中的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菏泽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其余前六名的选手由三部门授予“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级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竞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热情主动、勇于奉献的精神,严格服从活动安排,全力做好大赛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全体裁判人员要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对每一个参赛选手进行准确的评价;全体参赛选手要做到自信成熟、敢于实践、勇于创新,遵守竞赛规则,尊重、服从专家和监考人员,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真正做到 “比出水平、赛出风格”。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励了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的热情,贯彻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精神,促进了传染病防治队伍建设,提高了传染病防治工作效能,提升了基层传染病防治整体能力水平,推动了菏泽市传染病防治工作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