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杨湖酒业获2018山东省白酒感官质量金奖

2018-09-2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获奖证书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近日,在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白酒行业评委年会暨产品感官质量品评会上,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匠心酿造的杨湖牌52%vol杨湖香酒、53%vol杨湖陈酱酒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白酒行业评委感官质量金奖。

  杨湖香酒秉承古法酿酒技艺,纯粮固态发酵;精选原料,工艺凝聚国家级酿酒大师之智慧,集传统酱香、浓香、清香三大白酒工艺之精髓;杨湖酱香型白酒秉承三高三长工艺,三高: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镏酒,三长:制曲时间长、生产周期长、储藏时间长。杨湖酱酒具有酱香突出、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酒体醇厚、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此次获得2018年度山东省白酒行业评委感官质量金奖,更是对杨湖芝麻香型白酒的肯定。

  一直以来,山东杨湖酒业秉承“永远只酿造原生态纯粮白酒,倡导小口细品健康饮酒文化。”的理念,承诺绝不添加任何化学香精香料,始终坚持以最传统的工艺和最好的原材料酿造最好的纯粮原酒,倾力为消费者奉献出健康、好喝的原生态纯粮美酒,只酿造百分百原生态纯粮酒。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业界专家乃至国际白酒界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