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菏泽家政学院2018级新生举行军训汇演

2018-09-2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学生方队走过主席台

叠被子表演

放马扎表演

为“军训优秀连队”颁奖

为“军训优秀教官”颁奖

闫传银向武警菏泽支队赠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今天上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纪委书记石松,副院长袁朝晖、董会龙,武警山东总队菏泽支队参训官兵,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2018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观看了表演。

  上午9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演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军训汇演包括分列式表演、科目表演两大环节。在分列式表演中,各学生方队伴随着激昂的军乐,步履铿锵,精神抖擞,两千余名新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一一走过主席台,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充分展现军训的训练成果。

  随后,学生方队代表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叠被子、放马扎等表演,教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擒敌拳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上,与会领导为第二连队、第八连队等6个获得“军训优秀连队”的方队颁奖,为张亮、刘浩等5位“军训优秀教官”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闫传银向武警菏泽支队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在军训中的辛苦付出。

  董会龙对结束军训即将开始新学习生活的2018级新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严于律己,奋发有为,发扬壮大军训成果,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合格大学生;要勤奋学习,增长才干,用自己的“成才梦”“学子梦”铸就共同的“学院梦”“中国梦”。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