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区内垃圾成堆 物业表示10天内解决

2018-10-1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装修房屋后的水泥石灰、一些废弃的衣服鞋子等堆放在天阔逸城小区西北角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昨日,有市民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天阔逸城小区西北部垃圾成堆,物业不管理。天阔逸城小区物业表示,昨日已联系建筑垃圾专业处理团队,承诺10天内解决该问题。

  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赶到天阔逸城小区,在小区西北角看到,装修房屋后的水泥石灰、一些丢弃的衣服鞋子等堆放在此处,面积较大,上面还飘着一层白色的塑料袋,现场闻起来没有异味,垃圾堆旁边为天阔逸城9号楼和居民活动的地方。

  据了解,此处为装修垃圾临时放置处,因为去年11月份7号楼交楼,涉及到385户装修,垃圾产生体量大,所以把此处设为装修垃圾临时放置周转点,曾经小规模地处理过几次。目前,7号楼仍有部分用户没装修完。

  大众网记者采访到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周女士,她告诉记者:“垃圾堆放问题会尽快处理,昨天我们已联系专业处理建筑垃圾团队,10天之内将解决该问题。我们将会对垃圾进行处理,能外运的尽量外运,能掩埋的就地掩埋,盖上土把地整理平整,一部分栽绿化植物,一部分用来缓解9号楼停车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