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升温 菏泽永恒热力全力确保名仕豪庭供暖

2018-11-13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11月10日,为方便业主缴费,永恒热力现场收取热费和建设配套费

12日晚6点,名仕豪庭小区各个楼层已开始注水试压

名仕豪庭小区用户缴费积极性较高

永恒热力工程维护人员逐一检查小区内供暖设施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29日,大众网发布《菏泽一小区供暖被“争抢” 市城管局称正协调确保供暖》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恒热力)获悉,菏泽城区名仕豪庭小区将由永恒热力进行供暖,目前,小区供暖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并且已于11月12日晚开始注水试压。预计今明两天,该小区用户室内将逐步升温。

  据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5日,永恒热力与名仕豪庭开发企业和业主代表就今年供暖细节达成共识后,永恒热力和开发商共同组织热力供暖技术人员、开发企业工程人员、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热站设备厂家技术员及联通公司信号技术员等20余人分组对南北区换热站、楼层各管井供热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11月6日,永恒热力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11月7日起,各施工队伍陆续到场,全面落实整改问题,具体到人,昼夜施工。11月9日,名仕豪庭南北区供热收费系统开通,并且已经张贴了用户对应的用暖编号,业主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线上缴纳热费。

  11月10日,为方便业主缴费,永恒热力公司组织客服中心、会计部等人员到名仕豪庭物业办公室现场收取热费和建设配套费,并对出具已交其他热力公司建设配套费的业主不再重复收取。目前,小区用户缴费积极性较高,并且永恒热力专门为该小区适当延迟了缴费时间。

  对于已将供暖建设配套费缴纳至其他热力公司的用户,该负责人表示,用户可凭已缴费和房产相关凭证到菏泽永恒热力,直接办理相关用暖业务,不会影响正常用暖。

  截至11月12日上午12点,名仕豪庭小区供暖的各项施工已基本结束。12日下午,永恒热力在小区张贴了试压公告,一网开始注水,当日晚6点小区各个楼层开始试压,确保安全后,随后用户室内将逐步升压升温。预计,今明两天,该小区用户室内将逐步开始升温。

  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永恒热力现场管理人员将重点关注该小区供暖情况,随时处理供暖突发状况,确保小区用户今冬都能顺利用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