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学天香路口事故频发 交警已安置临时信号灯

2018-11-1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目前,大学路与天香路路口,临时信号灯已安置完毕

11月12日,大学路与天香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网友提供)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11月12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市区大学路与天香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接到反馈后,牡丹区交警迅速在此处安置了临时信号灯,确保路口交通安全。

  该网友称,大学路与天香路口已通车有一段时间了,平时车流量很大,但是一直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就在12日又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一辆黑色轿车四轮朝天,现场相当惨烈。

  11月1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大学路与天香路口看到,临时交通信号灯已经设置完毕,来往车辆按照信号灯指示有序通行。

  “没有红绿灯的时候,这里经常发生事故,现在有了红绿灯,就安全多了。”附近居民李大爷告诉记者,昨天上午路过的时候还没有信号灯,应该是昨天下午放置的,交警部门处置很及时。

  牡丹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网友反映后,牡丹区交警大队迅速赶到了现场进行勘察,当天下午,临时交通信号灯就已到位。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特别是路口处应当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