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速交警曝光1-10月份超载车辆 最高超载达544次

2018-11-14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秋 马杨明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春秋 见习记者 马杨明)为彻底排查清理重点车辆、重点企业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11月13日,菏泽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对1-10月份通行高速公路超载前19名车辆及其所属企业进行了曝光。

  大众网记者从曝光名单了解到,此次曝光的企业名单中,巨野程泰运输有限公司的鲁RE0917、巨野宏鑫源运输有限公司的鲁RN9392、巨野金奥物流有限公司的鲁RM3128分别以超载544次、478次和474次位列前三名。

  据悉,以上超载运行信息,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下发县区交警大队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督促、整改。请以上企业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水平,坚决杜绝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附:1—10月份通行菏泽高速公路超载次数前19名车辆及其所有人名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