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12-07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帅猛)12月7日,单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单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卓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蔚文通报2018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联会、知联会代表人士对全县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蔚文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预防在前等方面向与会代表做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随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联会、知联会代表人士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所见、所闻从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蔚文对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和赞同,并表示,听了这些建议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借鉴和采纳好的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等代表人士要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各种监督检查,共同推进单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发展。

  最后,单卓指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全社会共同的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要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为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推向纵深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紧扣发展大局,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打造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