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凤文到菏泽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9 18: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图左二)率调研组到中信国安调研

调研组参观中粮艾地盟粮油警示室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蒋培)12月19-20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到菏泽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周凤文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开发区中粮艾地盟粮油工业(菏泽)有限公司、菏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华立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东明县中信国安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周凤文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改革发展,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周凤文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主体,必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守住安全底线,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落实到每一个岗位;要不断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设施和安全生产环境,从源头上预防遏制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要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水平和自救互救能力。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及市开发区和东明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