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jpg

套取危房改造、小麦补贴款,牡丹区俩村干部被通报

2018-12-18 17:12:00 来源: 清风牡丹区 作者: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胡集镇龙凤行政村村委会委员张清潮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张清潮利用职务之便为其母亲谋取危房改造名额,套取政府危房改造补贴款16546元。在2016年危房改造工作中,张清潮故意隐瞒事实,帮助本村村民套取政府危房改造款15546元。2018年8月,张清潮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2、李村镇杨镇行政村村委委员赵树广套取国家小麦补贴款问题。2011年至2017年期间,赵树广利用职务便利,通过虚增小麦种植面积的手段,以自己及他人的名义套取国家小麦补贴款共计7673.15元,用于个人支出。2018年10月,赵树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问题,要及时快查严处,加大曝光力度,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教育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