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18151341.jpg

菏泽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开展

2018-12-18 15: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菏泽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开幕式现场

参加成就展开幕式的各界群众

参观此次成就展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菏泽人民40年来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艰辛历程,2018年12月18日-2019年1月10日由菏泽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图书馆协办的菏泽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此次成就展向全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各摄影协会、社会各界人士征集资料和图片3300余件,本次展出选出精品268件,通过光辉历程、壮丽篇章、美好未来三个部分,以图文展示的形式,反映了菏泽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菏泽发展的美好未来,激励全市人民在推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菏泽市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说,40年来,菏泽历经从农村到城市,从局部到整体,从单体推进到综合配套,从重点攻克到全面深化的过程,从东明县小井、柳里村大胆迈出“大包干”的第一步,全面开启了菏泽改革开放的序章,谱写了光辉历史,铸就了不凡业绩。

  回顾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当四十载已成为历史,未来的旅程才刚刚开启。四十年披荆斩棘,足迹难忘;四十年励精图治,成果斐然;四十年厚积薄发,信心满怀;远瞩将来,菏泽市正在以一个和谐、开放、包容、创新的姿态,向更高水平、更高境界阔步迈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