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2019-01-11 14: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记者 周佳)1月11日上午,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在菏建集团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柏立新,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绍坤等出席活动。

  曹升灵在讲话中提到,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的组建,是菏泽市国企改革事业的标志性措施,对全面持续地推进市属企业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定不移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坚持进退有序,科学推动权属企业专业化重组,积极培育新动能,靠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创造新的增长点。要高度重视企业风险防控,有效降低企业负债率,加强债务管理,以去杠杆来强动力、增后劲。

  据悉,该公司将通过资产整合,搭建集融投资、国资监督管理于一体的企业发展平台,利用企业现有资金、资产、资源,采用资产经营、资本运营等方式高效运作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目前,已逐步形成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新型材料生产加工、物业服务、教育培训等五大发展板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