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投资菏泽峰会举办 现场签约17个项目

2019-01-23 20: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峰会现场

峰会期间,现场签约项目达17个,涉及现代金融、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徐德波)1月22日,以“新起点、新经济、新突破”为主题的浙商投资菏泽峰会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副市长王卫东等出席活动。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驻菏金融机构、驻菏国有企业及龙头企业负责人,投资菏泽部分浙商代表,在菏浙商等齐聚峰会,共话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

  据了解,本届峰会本着“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良好愿景,浙商助推菏泽经济发展,推动更多优秀项目落地,并整合浙商资本、技术、人才等资源,投资菏泽、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陈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几年,菏泽的交通优势越来越明显,主导产业规模快速壮大,政策叠加效应更为突出以及双招双引成效显著。浙商发挥的作用有目共睹,有力地推动了一大批项目洽谈签约。今天的浙商投资菏泽峰会,把主题定为“新起点、新经济、新突破”,既具有前瞻性,又很有现实针对性。希望与会嘉宾为促进菏泽“双招双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带来新见解、探索新办法,常到菏泽看一看,畅叙友谊,探求合作,共谋发展。  

  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章鹏飞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菏泽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发力之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在菏浙商共同携起手来,同呼吸、共命运,借势融合、珠联壁合,为菏泽后发崛起、后来居上,为浙江商会勇立创业潮头,继续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开创明天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不懈努力。

  峰会期间,现场签约项目达17个,涉及现代金融、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