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揽客发生矛盾 菏泽仨出租车司机大打出手被行拘

2019-01-23 21: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增强 周佳

民警询问涉事司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增强 记者 周佳)1月19日晚,仨出租车司机在菏泽火车站因争揽乘客发生矛盾,继而进行辱骂斗殴,被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车站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19日晚8时许,车站派出所接到菏泽市公安局110指令,三名出租车司机因争揽乘客发生矛盾继而辱骂打架。接到报警后,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并将三人传唤回派出所调查。

  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取分析监控视频、询问嫌疑人,查清了案件事实。当晚,出租车司机刘某、李某、汪某在火车站旅客出站口等候揽客。刘某和两名出站乘客商谈好价格后,又去招揽其他乘客,后发现李某拦住那两名乘客招揽生意,遂和李某发生口角继而相互辱骂。后汪某又上前争抢乘客并指责刘某,汪某和刘某发生口角,两人相互辱骂并相互殴打。三人对各自违法事实确认不讳。

  20日,刘某、李某、汪某分别被车站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