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浙江商会2018年年会举行

2019-01-23 21: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浙江商会2018年年会现场

向菏泽市浙江商会新增执行会长授牌

向菏泽市浙江商会新增理事授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徐德波)1月22日晚,菏泽市浙江商会举行2018年年会。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应邀出席年会并致辞,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章鹏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应邀出席年会。

  王卫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浙商不断走进菏泽,不仅带来了项目、技术和理念,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活力和信心。未来几年,菏泽后发优势将会更加明显,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广阔,机遇也会越来越多,市政府将会把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广大浙商。菏泽的发展不能没有浙商的参与,希望广大浙商与菏泽的发展同频共振,深入融合,在菏泽投资、创业、成家,菏泽会张开双臂,热情的欢迎大家,拥抱大家,善待大家,期待大家与菏泽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菏泽市浙江商会会长、菏泽市亿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松安表示,过去的一年,菏泽市浙江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服务会员工作,充分发挥了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扶贫、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会员企业用于扶贫和捐助的经费达500万元,帮助解决就业30000多人。特别是在助力菏泽市招商招资工作中,积极牵线搭桥,协助浙商走进菏泽参观考察,洽谈合作,签约落地了一批项目,为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市浙江商会成立于2014年9月,成立四年多来,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企业与政府的联系,加强菏泽与浙江的联系,协助菏泽市政府在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了政企与两地的共同发展。

  年会上,菏泽市浙江商会举行商会新增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理事授牌仪式,并组织了舞蹈、歌曲等表演,赢得了与会观众阵阵掌声。浙江商会会员单位企业代表、各兄弟商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活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