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研组到巨野县调研创森工作

2019-03-0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调研组调研创森工作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7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3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司副司长马大轶带领森林建设管理处处长杨春、调查规划设计院处长翁国庆、城市森林研究中心副调研员邱尔发等一行,到巨野县调研森林城市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凤凰办、龙固、章缝、柳林、万丰等镇区,实地查看了洙水河省级湿地公园、新巨龙省级湿地公园、路域绿化和榆园新村森林村居建设。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巨野县路域绿化、村镇绿化、城区绿化、湿地公园建设、农田林网建设等创森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巨野县创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巨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森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森林城市建设成效十分明显,多项指标已达到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要求。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巨野县要对照指标要求,抢前抓早,建管并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森工作,不断掀起创森新高潮,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抓紧抓好,确保如期完成创森任务,让森林城市成为巨野的亮丽名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绿色幸福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