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物业行业知识培训成功举办

2019-05-15 1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奉国

培训现场

菏泽市物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员工代表正在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奉国)5月15日,菏泽市物业行业知识培训在菏建大厦成功举办,菏泽市物业协会特邀请物业界著名精英专家闫忠强以及山东公安消防安全讲师陈琳,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讲课。菏泽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贾铁军主持培训,协会会员单位员工代表以及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员工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9时,培训正式开始。闫忠强、陈琳分别对物业行业服务行为规范及礼仪礼貌、物业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分享。

  闫忠强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相关的图片,并现场向培训人员亲身示范穿着、礼仪等内容,此外,详细地分享了物业人员礼仪重要性、服务行为规范的注意事项、相关的礼仪礼貌等。

  陈琳现场分享了八个物业消防问题因处理不当被处罚的案例,并与培训人员分享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建(构)筑物消防员证的用途等相关知识,以及讲解了《消防控制室通用技术要求》《消防法》《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136号令)《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