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1名学子开启新征程 菏泽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9-06-1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菏泽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发表《逐梦青春路,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张迪)6月18日,菏泽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共有6721名学院学子顺利完成学业,2804名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

  又是一年毕业季,菏泽学院的校园里到处弥漫着离别和难舍的情怀,不少毕业生在学院广场前与菏泽学院开往“锦绣前程”的车票合影留念,车票价格为1314元。有学生说,与这张“昂贵”的车票合影留念,贵就贵在一生一世的情谊,贵在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岁月。

  上午9时,菏泽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前,毕业生们共同观看了题为《雏燕欲腾飞,难忘母校情》的视频,感动了全场。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发表《逐梦青春路,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讲话。姜同松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时光,稍纵即逝,“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就毕业了”,“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要各奔东西”,这些改编的歌词,唱出了毕业季校园里弥漫着的离别和难舍之情。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伏传敏说:“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四年间,我们也见证了母校的变化,同时,自己也在变得更好,学校教会我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今后,我们代表着菏泽学院的形象,会努力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