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利奇马” 国网菏泽供电公司为7万余户用户恢复送电

2019-08-12 19: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整装出发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修复受损线路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修复受损线路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修复受损线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2日讯(记者 赵晨光)8月12日12时,经过国网菏泽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连续奋战,受“利奇马”台风影响停电的72933户用户全部恢复送电。

  据统计,“利奇马”台风影响时段,菏泽电网累计发生配电线路跳闸39条次,共造成788个台区、72933户用户停电。灾情就是命令,国网菏泽供电公司上下众志成城,30支抢修队伍、253名抢修人员冲锋在前,逆风而行,经连夜抢修,全部修复了受损线路。

  据了解,在“利奇马”台风期间,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共出动了197支队伍、1679名人员,对375条输电线路的“三跨”重要区段和外破隐患易发区开展特巡,清理、压牢126处漂浮物隐患;对所辖231座变电站开展防汛专项特巡,消除防汛隐患62处,32座地势低洼变电站进行24小时值守;排查治理低洼配电室防汛隐患360处,检查配电线路杆塔27848处,加固基础1935处,清理线路通道安全隐患157处,为防抗“利奇马”台风奠定了基础。

  此外,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准备了配变148台、杆塔1298根、高低压导线377千米、高低压电缆97.2千米、发电机98台、水泵78台、油锯及高枝锯229把、应急照明灯塔252个、发电车10辆等应急抢修物资,全力以赴保障全市可靠供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打赢了防抗 “利奇马”台风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