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110人15部执法车 菏泽城管联合公安开展突击夜查

2019-08-2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此次整治活动出动110人执法队伍

出动15部执法车

将店外经营的店铺集中到室内经营

对食客进行劝导,进店吃饭

收缴部分店外经营用具

对店外违规摆放的烧烤炉进行查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22日讯记者 周佳8月21日晚,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安部门出动110人执法队伍、15部执法车在牡丹区和开发区范围内对“问政菏泽”栏目提出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8月21日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调研员张卫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田荷秀带队开展店外经营、夜间工地施工夜查行动,先后对广福街、中华路、青年路、迎宾路、育才路、平原路、华英路、永昌路、振兴路、八一路等周边的违规摊点、店外经营、乱摆乱放、工地夜间施工以及“问政菏泽”栏目中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现场督查。活动中,清理店外经营“钉子户”5家,取缔“顽固”占道经营户7家,查处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工地1处。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深化市容环境整治和解决市民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自“问政菏泽”栏目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该,强化整改措施,彻底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成立专门执法队伍,延长夜间值班时间,加大对城区施工工地的巡查频次,查处违反作业时限施工工地35起,取缔占道经营、夜市马路市场。加强日常监管,结合早、中、晚班,规范店外经营300余户;取缔流动摊贩340人次;对和平南路、长城路等夜市进行了取缔。 

  张卫东表示,问政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进行了大面积的综合整治,坚持夜夜进行整治,对噪音扰民、店外经营等影响市民生活的一些重点部位、重点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今天开展这个综合整治行动是三区大队和公安部门共同联合进行执法,对一些重点部位,市民举报比较多的地方,扰民比较厉害的地方进行重点整治。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重点整治,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得到了市民普遍的赞扬,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